“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本科生第五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24 浏览次数: 285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引导新入党党员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中国语言文学学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2020年7月8日在文科4号楼211教室开展“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观看《信仰的力量》系列视频、集体诵读入党誓词、老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初心等环节。在观看视频环节,组织党员观看了“独臂将军贺炳炎、烽火岁月家国情、钢铁硬汉陈树湘、信仰让她如此美丽、永不凋谢的兰花、长征我的生命之歌”等专题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党员们再次重温了革命先烈们为了共产主义信仰,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我的生命,鼓舞和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中国革命事业伟大胜利的鲜活事迹。

观看完视频后,组织全体党员重温(新入党党员宣读)入党誓词环节,并由支部三名正式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通过观看视频、重温入党誓词、组织专题研讨,支部党员深受感动和激励。新发展党员代表金永恒同学带头分享活动体会并表态: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是我们人生中最辉煌的时刻,尤其是人生中第一次面向党旗举进行入党宣誓,佩戴上党员徽章,标志着我们梦寐以求的愿望的得到实现,同时也深切感受到肩负的责任更重了,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我们将牢记今天入党宣誓时的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积极有力的行动去诠释自己的信仰、践行共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也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们。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陈晓艳老师总结说: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牢记此时此刻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恪守入党初衷,用自己积极有力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防控、返校复课等方面付出自己的努力。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

                                           20207月8日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