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2019年12月11日15点30分,我院研究生各班级分别举办了“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中国之治’,迈向伟大复兴”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班会一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四位同学分别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等文件内容,四位同学提炼出关键信息、突出重点、给班上同学普及了宪法的重要性和地位,同学们受益颇多。第二个环节是大家集体诵读宪法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宪法的理解。最后一个环节是请同学们谈一谈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对于宪法的内容以及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白了宪法的地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作为研究生的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班委读学习材料



许颜同学分享自己的心得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