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5-19 浏览次数: 165


2020513日下午15时开始,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在温泉校区2号教学楼举行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汉语言文学专业、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维吾尔语言文学方向、蒙古语言文学方向、柯尔克孜语言文学方向、维吾尔语言方向、汉语言方向)共12个毕业班级、345名学生在线上、线下参加答辩。

本次答辩以教研室为单位,古代文学教研室、现当代文学教研室、文艺学教研室、语言文字教研室、维吾尔语言教研室、语文基础教研室等6个教研室共分为21个答辩小组分别进行。学院共有61名教师参与到答辩工作。在学校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指导和帮助下,本次线上线下答辩会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

毕业论文作为实践教学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我院自20197月就启动了毕业论文相关工作,从论文选题,撰写论文提纲、初稿,到最终定稿、重复率检测等,所有论文指导老师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克服重重困难完成各环节工作任务。尤其是疫情以来,以学校统一提供的论文管理系统为基础平台,论文指导老师和学生通过电话、短信、微信、QQ、邮件等各种形式,实现全程线上指导并记录。学院从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指导老师、班主任、教学秘书等多个层面做好过程管理与监督,尽心组织、认真落实,严把论文质量关,扎实推进论文撰写全过程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