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2 浏览次数: 247

各毕业班级:

根据教务处教字[2019]11-1号《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教字[2020]4-3号《关于对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重复率检测的通知》、教字[2020]5—1号《关于新疆师范大学 2020 届本科生毕业论文 (设计)答辩工作的指导意见》,现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2020年5月13日下午

二、答辩地点:2号教学楼(具体见附表)

三、答辩过程

1.答辩分组

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答辩分组。古代文学教研室分3个答辩小组,42人参加答辩(线上18人、线下24人);现当代文学教研室分4个答辩小组,69人参加答辩(线上35人、线下34人);文艺学教研室分3个答辩小组,42人参加答辩(线上18人、线下24人);语言文字教研室分3个答辩小组,34人参加答辩(线上23人、线下11人);维吾尔语言教研室分6个答辩小组,130人参加答辩(线上119人、线下12人);汉语言(语文基础)教研室分2个答辩小组,28人参加答辩(线上14人、线下14人)。

具体分组名单及答辩教师安排见附表。

2.答辩形式

我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开展。

1)所有在校学生均在教室参加线下答辩,使用2号教学楼教室监控功能全程录制。

2)所有未返校参加线上答辩的学生,均采用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网络答辩,并实时全程录制。

3.工作要求

1)线上答辩时,答辩学生应提前准备好答辩所需各项材料及设备,并保证答辩环境安静、无其他人员,并全程独立完成答辩。答辩时不得出现他人提示或非经答辩小组同意请他人帮忙的情况。答辩人的摄像头需能让答辩组监测到整个答辩环境。

2)每个答辩小组均设定了2-3名答辩秘书。答辩秘书在答辩前需完成答辩小组钉钉群的创建,收集本场答辩学生的论文打印稿(含查重报告)每人3份、论文鉴定表每人1份带至答辩现场,交给答辩老师。提前30分钟到达答辩教室,做好多媒体调试,在现场实时操控电脑完成发起会议、录制会议、呼叫人员、现场协调及答辩教师安排的各项工作。

3)各班班委需在答辩前,安排好本班同学论文、查重报告、鉴定表的打印工作,并于前一天交至每组答辩秘书处。


    附表:答辩安排(分教研室).xlsx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