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共抗疫情;情意深深,滋润心田”——教师第三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24 浏览次数: 193

2020年七月,突如其来的疫情在乌鲁木齐蔓延开来。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7位老师,自7月16日至今已逾25天,克服各种生活不便、家庭问题,一直吃住在学校,守护着我们的学生和校园,维护着师生生活的正常有序进行和教学工作的正常有效开展。他们付出了太多的艰辛和汗水,教师第三支部的居家的党员教师看在眼里,记在心头,一心想着能为学校、为学院、为这些老师们分点忧、解点难。2020年8月9日晚,在这个特殊的小长假期间,教师第三支部八位居家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迪丽拜尔·米吉提老师的倡议下,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

 

我支部委托住校的支部成员古丽杰克热老师作为代表,选购了水果、酸奶、红枣等物品作为小长假的礼物送给辛苦在一线的住校老师们,希望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希望这深情祝福滋润老师们的心田。

 




 

 

        今天,你们守护着学校的安宁,他日我们也将继续这份使命!

        祝愿学校的师生们健康快乐!

        希望疫情的阴霾早日散去!

        期待我们早日能相聚于晴空丽日的校园中!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