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020上半年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5-19 浏览次数: 235


根据学校研究生处学位科的工作部署安排,我院在5月11日—5月18日期间,组织开展了2020上半年的硕士研究生正式答辩工作。学院领导、各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和秘书,统筹安排、通力配合,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扎实推进答辩过程中的各项工作。

由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都未返校,此次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校内专家在教室现场,校外专家和学生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参与答辩。

参加答辩的同学通过屏幕共享,以PPT报告形式详细汇报了自己的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专家严格按照答辩程序和论文评价标准提出了相关的疑问和修改意见,指导同学们继续完善论文。

我院9个学位点,包含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文艺学、汉语言文字学、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教学(语文)和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维吾尔语言文学方向、蒙古语言文学方向、柯尔克孜语言文学方向、翻译理论与实践方向、语言教学方向)各专业,共134名研究生参加了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5月18日下午7点,学院答辩工作结束,134名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了正式答辩,我院2020上半年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