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3 浏览次数: 556

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培养,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新疆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进一步落实好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现对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创新创业实践成果集中进行学分申报与认定,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及认定时间

   学生申报时间:通知发布起至第5教学周(4月10日前)。

   学院认定时间:通知发布起至第6教学周(4月17日前)。

   二、认定范围

   认定对象:2020届本科毕业生

   认定条件:自入校后获得的符合《新疆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可获得“创新创业实践学分”项目及内容表》(见附件2)的各类成果。

   三、认定流程

           1、学院在3月15日前需填写《新疆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摸排表》(附件1)通过qq邮箱的方式发送至王阿盟。

   2、学院按照认定流程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认定。

 

    3、学院于4月20日前,填写《新疆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统计表》(见附件4)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院指派专人负责将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录入教务系统。

   四、其他说明

   1.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是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必修学分,学生获得规定的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方能准予毕业,各学院成立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与管理领导小组,由主管教学的院领导任小组长,学院应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2.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涉及学生毕业资格审查,认定部门需做好学分的基础数据生成和审核认定工作。

   3.教务处将对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申报、认定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

   4.教务处只接受学院申请,不接受个人申请,学院需对学生个人所获得六个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全部认定后报教务处审核与认定。

   5.疫情期间,各学院可参照兑换流程进行创新创业学分兑换工作,未获满6学分的学生需尽快补修,返校后补全相应纸质版材料提交学院进行学分兑换。

   6.若因疫情延长2020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兑换创新实践学分时间可适当后延。

 

      联系人:孙屹、王阿盟    

   联系方式:0991-4112144   QQ:727023349、563613202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摸排表.xlsx

附件2:新疆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可获得“创新创业实践学分”项目及内容表.xlsx

附件3:新疆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申请表.xls

附件4:新疆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统计表.xls

 

                                                                              教务处

                                                  2020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