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冬至饺子香,情暖人心肠”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2 浏览次数: 85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各民族师生的交流融合,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初心与使命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尤其是文化自信,切实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工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于20191222日在昆仑校区留学生餐厅三楼举办了“冬至饺子香,情暖人心肠”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三进两联一交友”机关干部及交友学生共112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冬至不仅是我国重要的农历节气之一,更是亲人团聚话衷肠的一个重要节日。本次活动不仅包括包饺子、吃饺子、冬至祝福抽奖等环节,还穿插了“猜谜语”“对春联”等文化活动。借着节日的氛围,学院党委书记周珊同志代表自治区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为荣获“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的栾睿教授颁发了获奖证书,送去了学院全体教师对她的尊敬与祝福;年轻教师代表为已经退休和即将退休的五位老师献上学院全体教师对他们的敬意与爱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促进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活动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全院师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更为齐心协力做建设鼓舞了士气。学院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